林暨予

【勋兴/all兴】ᴅᴏɴˊᴛ ᴍᴇss ᴜᴘ ᴍʏ ᴛᴇᴍᴘᴏ 04

*严重bug、ooc


*无文笔,瞎写


*请勿上升真人


*细节参考老贼的《龙族》,龙族五快点来吧呜呜




吴世勋打开了手机里那个名叫“Cassell”的app。


这可以说是集齐课表、守夜人论坛、校内邮件、订餐、学校通知等多方面的全能app,诺玛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安装在每位学生的手机里,简洁的绿色页面一笔勾勒而成,上方是半朽的世界树校徽。


守夜人论坛相当沸腾,大家纷纷上线激情讨论最近的S级新生吴世勋,最热的帖子上写着:“不知道这头血统纯正的公龙会被哪个母龙带走。”


公龙吴世勋同学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自己到底是公的还是雄的,最后才反应过来,他是男的。


帖子里激情讨论着新的S级吴世勋同学如何轻描淡写地制服了暴走的同学,并附上了等级压制的效果图,“A+ vs S!男人一对一大战。”


银发男人昏倒在校长珍爱的百慕大三角草坪上,他苍白的脖颈下似乎还涌动着黑色的群蛇,爆血的状态解除后鳞片纷纷脱落,露出英俊的面容。面前是一位穿着黑色作战服的年轻男人,他放下手中的枪还在发愣。


弗里嘉子弹的效果,外加所谓的血统压制,这名学生很快就被送入了医务室。


很快,一个ID“kimkai”的帖子被顶上第一:“谁说是一条母龙?也许是另一条势均力敌的公龙。”


吴世勋打了个寒战,仿佛在身后有一双眼睛,看透了他的所有。


眼睛的主人边伯贤嚼着口香糖攀在他的椅背上,“看来你得罪的人不少啊。”


“西巴,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啊。”吴世勋吓得一口气没缓过来。“怎么着?你认识这位kimkai?”


点开他的主页,背景是一副诡异的红酒配炸鸡图,其他就是干干净净的一片,follower里倒是有不少漂亮女生的ID,头像都是一水儿的大美人。


边伯贤撇嘴:“白天你还见过来着,就那个大长腿,金钟仁。”


吴世勋立马就想起他那副“花花公子”做派来,但也不得不承认他是真的有足够的资本,“我哪儿惹他了?”


“难道你不喜欢lay哥?”


吴世勋梗着脖子道:“我喜不喜欢和他……”


眼前的边伯贤笑意盈盈地看着他,不知怎么的,他的后半句话就湮没在喉咙里了。


那个金棕色短发的男人翘着二郎腿,漫不经心地瞟了几眼大屏幕,而坐在屏幕下的男生穿着整齐的校服专注地和教授交流意见,他的胸前还绣着烫金色的名字:“Lay Zhang”


“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吴世勋苦着脸,“他不是喜欢女生吗?”


边伯贤勾起嘴角:“lay哥也没说自己喜欢男的啊。”


目前还是笔直如钢筋完全没有转弯的张艺兴同学是完全不会对偷偷觊觎自己的学弟们动心的。


也许还会暗地里质问自己,为什么是学弟呢?娇俏可人的学妹的青睐怎么自己一个都没有收到呢?


“所以说,金钟仁的那些关系很好的女同学......”


“她们有的也和lay哥关系不错。”边伯贤摸出一块金枪鱼三明治,“另外的,还有几个是学生会的部长,都和lay哥工作上都有交集。可以说,全校可能和艺兴哥有交流的女生都被金钟仁盯上了。”


这么大阵仗,说是防贼都不为过。


“你和我说这些干嘛?”吴世勋面无表情。


“我要是你可不能忍。”边伯贤笑,“作为全校为数不多的S级,你和前任可一点不像。”


“什么前任?”


“前任S级咯,卡塞尔学院前任学生会主席,从始至终只有一个牛逼贯穿人生的男人。正因为他,朴灿烈才想把你招揽进学生会,续写下一任S级的传奇。”


“朴灿烈什么时候招揽我的?我怎么不知道。”


边伯贤翻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默默刷起论坛来:“正常来说学生会副主席很少开学的时候坐调度的火车,学生会有校董会批下来的经费,另外,朴灿烈本人也非常有钱,可以说,张艺兴从开学第一天就没坐过学校的火车,一直都是坐直升机,你明白吗?”


“他为了……招揽我特意和我坐了一列火车?”


“Bingo!”边伯贤打了个响指。


吴世勋捂紧了衣服:“你该不会也是特意和我住同一间宿舍的吧,狮心会副会长大人?”


“这个还真的不是。”边伯贤伤感道,“实在是我之前的室友太暴力了,动不动就喜欢动手,锁喉技术一流而且言灵还是青铜御座……”


“……所以你就被强制搬出来了。”


边伯贤点头。


“真不敢相信你们会长是个什么样的人居然还能忍得了你。”吴世勋不由得对这位素未谋面的会长心生敬意。


“我们会长……脾气很好。”边伯贤手动点赞,“而且他的言灵是水,正好和朴灿烈水火不容,不过他快要去执行部报道了,最近很少见到人。”


“执行部?就是朴灿烈也在那里挂名的吧。”吴世勋对于学院包分配的事情还是很感兴趣的。


边伯贤说:“对,我们学院研究方向比较别致,所以就算有本科毕业证也很难找到对口工作,所以学院一般会学员在执行部挂名实习,然后等到毕业的时候直接派到别的分部或者直接在本部执行任务。朴灿烈的导师施耐德教授就是负责人。”


“派到别的分部?派到中国分部也可能吗?”吴世勋好奇。


边伯贤耸肩:“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主要还是诺玛整合数据进行分配,我之前还设想过我毕业后分到韩国或者中国分部,和lay哥他们组成个偶像男团什么的,名字都取好了,叫exo。然后设定在搞个风火地雷什么的超能力,直接原地出道。”


吴世勋一翻白眼:“您才是真正的中二病患者。”


边伯贤笑了:“lay哥才是,他现在还比较喜欢霸王龙的人偶,前一阵子我还陪他去三刷了侏罗纪公园。”


吴世勋的脑海里立马闪过“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的循环弹幕。


边伯贤说完这句就沉默了,手指在键盘上快速弹跳,难得一见他这么认真的样子,吴世勋越看论坛越生气,索性关了软件凑到边伯贤身边看他在写什么。


“邀请函?学生会的舞会?”


“lay哥的私人名义。”边伯贤解释,“朴灿烈喜欢帮他办,所以每年都在安珀馆举行舞会。你应该也会收到邀请函,他们都很看重你。”


吴世勋苦着脸:“那我要是去参加了难道不是参加学生会的信号嘛。”


无论是学生会还是狮心会都不是适合浑水摸鱼的地方,吴世勋只想好好的过完大学这几年,在争取被分配到不那么危险的分部继续咸鱼。


“说的没错。”边伯贤头也不抬,“但是这次你不去也得去。”


“啊?朴灿烈难道要绑我去?”吴世勋想象了一下画面,被吓得不轻,“不去就喷火烧我吧。”


“不至于。”边伯贤沉思,“但是你不去就基本上和张艺兴无缘了。”


“?”


“因为这是他生日舞会的邀请。”


—————————————————————

好想知道学生会和狮心会哪个更有钱啊……下一章必须安排女性角色出场了!(年前最后一更,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暨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