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暨予

【勋兴/all兴】Been through 09

*末日丧尸,异能打怪


*严重BUG、OOC


*无文笔、瞎写


*请勿上升真人





“有些人死后方生。






他在进食的时候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将餐盘里的肉切成细致而均匀的小块,不久前还光可鉴人的大理石餐桌上流动着粘稠的鲜血,缓缓滴在昂贵的胡桃木地板上。可食客毫不介意地继续用餐,甚至有些兴致阑珊。


是朴灿烈。


他似乎并不意外张艺兴的出现,而是向他递过手:“来。”


到我身边来。


他勾起嘴角,眼瞳中晃动着暗红色的光芒,还是那张漂亮到让人心动的脸,可张艺兴清楚的知道,他已经不是那个人了。


被恶魔侵占了躯体仍保持着神志,少数的完美进化者,或者说,丧尸王。


只是不知道他保留着的神志,是属于人类,还是恶魔。


桌面上躺着的是前几天为他们开门的小区保安,脖颈上有一大块血肉模糊的咬痕,已经有些腐烂发臭,是受到感召来到“王”的身边的某一个丧尸的手笔。他的战利品自然而然献给了这位新生的“王”。


委实不能算什么好的贡品,但也聊胜于无。朴灿烈心想。


张艺兴的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他已经不是人了。”吴世勋站在张艺兴身后,冷冷地说,“趁他现在还在扮演你的好弟弟,让他滚出这里。”


朴灿烈回以并不善意的微笑:“我一直都是lay哥的好弟弟。”


可是他没有否认吴世勋的前半句。


“滚出去。”


朴灿烈说:“以为你先来到他身边,就可以改变结局吗?”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张艺兴疑惑地转头,却发现吴世勋的脸色突然变得十分古怪。


“你知道什么!”


凛冽的风刃破空而来,刺穿了朴灿烈的肩膀,他的速度已经是非常快,而朴灿烈刚刚觉醒,竟然能避开他的奋力一击。


朴灿烈重新露出那种讨人厌的微笑来,带着一些嘲弄的笑容。


好像一切都胜券在握。


“我只知道,你永远也不会再找到他。”朴灿烈说,“因为你不配。”


吴世勋青筋暴起:“你给我闭嘴!”


“我说错了吗?难道不只是我憎恨这个没有他的世界?”朴灿烈说,“难道不是你,亲手杀了他?”


他轻描淡写地说出这句话,可张艺兴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好像有什么人把他的脑袋割开拿着一把小凿子使劲敲,又好像是有人围在他周围说了很多话,乱糟糟的一片。


在梦里,他住在一间很小很小,很黑的房间里。没有窗户,只有一张床,他被束缚带绑在床上,有很多人在他的周围走来走去,用那种或者渴望、或者痴迷的眼神望着他。


他像是能拯救世间的神,或者是囚禁了千年的魔鬼。


张艺兴从梦中惊醒。


他惊魂未定地转脸去看那支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的主人。


吴世勋一直守在他的床头,似乎总是做好了第一时间照顾他的准备,张艺兴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温水:“我……我怎么了?”


“你晕倒了。”吴世勋塞了一个靠枕在他背后,“应该是疲劳过度,再加上惊吓。”


张艺兴张了张口,却不知道该问什么。


“朴灿烈已经走了。他不适合和我们一起。”


吴世勋却好像能看穿他一样,明明张艺兴清楚地看到了朴灿烈吞吃活人的场景,可如果他说要留下来,张艺兴还是不会拒绝。


“我知道。”张艺兴扯出一个微笑。


“好好休息,我们明天就出发,还是去b市。”吴世勋顿了顿,拍拍他的肩膀,“这里还是不安全。而且附近的物资也搜寻的差不多了。”


他们已经耗干了整个小区的电力和水,挨家挨户搜索资源,金钟仁打趣他们不是什么团体,更像是团伙。


爱车人士边伯贤舍弃了邻居家地下停车库的几辆法拉利和悍马,转而投向房车和越野。


“我对房车的了解仅限于b站的跟着房车去旅行。”边伯贤吐槽,“你确定要让我开车?”


吴世勋把水箱装满,神色淡淡:“你想总睡在驾驶座的话我没有意见。”


“我以为我们能坐飞机。”边伯贤叹了口气,“我老爹应该能调用直升机。”


“灾难爆发的第一时间机场、火车站就会人满为患,只要有一个人被感染就会形成丧尸群,如果你赶着去送死我也没意见。”


没有异能、吵架吵不过、打架更打不过的边伯贤先生暗自磨牙。


空气猛然沸腾起来,一道人影瞬间出现在房车的副驾驶上,来人打开车窗,托着腮懒懒散散地看着正在检查车辆的吴世勋。


“进城的公路已经被丧尸群占满了,不过是小型的,有军队在附近驻扎,武警吧,看起来还能挺几天。”


“嗯。”


“lay哥还好吧。”


“嗯。”


边伯贤停手,颇有些不满:“你刚才损我的架势呢?怎么?变哑巴了?”


吴世勋:“那个军队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一般的军队根本坚持不了那么久,尤其是在刚爆发丧尸病毒的这几天,人们甚至不知道如何真正有效地杀死他们。光凭借着《釜山行》、《生化危机》、《丧尸牢笼》的观看经验是不足以在末世中存活的。


金钟仁漫不经心地敲了敲窗框,“他们有个队长,挺厉害的。”


“他也觉醒了。”


“是,很强,发动异能的时候洪水滔天、天地裂变的,跟电视剧里特效似的。”金钟仁回想着,“和海王有的一拼。”


吴世勋怔住了:“是吗……”


金钟仁绽开一个笑容,“而且我好像听他的队员们叫他suho。”


“你认识他吗?”

—————————————————————

还在追这篇文的不要放弃!!!有什么剧情猜想可以给我留言!我们相互探讨鸭!目前已知pcy与osh都是重生的,bbh还没有异能,kai憨憨看戏,xiumin在b市开丧尸画展(并不是),那么最终的大boss是谁呢?

评论(20)
热度(69)

© 林暨予 | Powered by LOFTER